恒管宣布委任李海東教授為商學院新院長

2017年4月7日

恒管欣然宣佈委任李海東教授為新一任商學院院長,為期三年。李教授亦同時委任為市場學教授。他將於今年七月履新。

李教授將帶領商學院的整體規劃和發展。他擁有豐富的教學、學術研究,和行政經驗。李教授現任英國謝菲爾德商學院助理院長(研究)和國際管理與市場學教授,曾服務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管理學院,出任副院長(國際化)和國際管理與市場學教授及英國肯特大學國際管理香港冠名講座教授,亦有超過十年的國際市場經驗,協助多間機構在歐洲,中東和遠東地區推廣產品和業務。李教授於多份領先的國際商業及市場期刊發表學術文章,其中包括國際商業研究雜誌、世界商業雜誌、國際管理評論、國際商業評論、國際市場雜誌和國際市場評論。

李教授在英國謝菲爾德商學院、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及英國利茲大學商學院取得學士、市場學碩士及博士學位。

李教授接受委任後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能成為恒生管理學院的新一任商學院院長,與一眾優秀同事合作。香港對我來說有非常特別的意義。除了我首個講座教授席為香港人贊助外,這些年來我很高興與香港學者建立深厚友誼。我期待加入恒管優秀及充滿活力的團隊,帶領學院成為一所教學人員感到自豪的領先院校。」

李海東教授

李海東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