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與國際哲學與人文科學理事會的研究合作

2021年4月16日

恒大最近與國際哲學與人文科學理事會(CIPSH)簽訂研究合作協議,就「數碼時代的文化生產與傳播」(Cultural Production and Communication in the Digital Age),特別是「新文化創意」(Neo-Cultural Creativity)的概念進行研究。此項研究為CIPSH有關數碼人文與創意之大型研究項目的一部份,CIPSH將以研究補助金的方式,為此研究提供八萬歐元撥款。

藝術設計系系主任許焯權教授及高級研究員熊秉真教授將擔任項目的聯合首席研究員。在策略合作期間,CIPSH與恒大會互相參與對方所主辦的主要文化或學術活動,同時雙方亦可在部份CIPSH的主要學術活動中合辦不同主題的子論壇。

CIPSH是隸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非政府機構,聯合數百個來自哲學、人文科學及相關學科領域的學術團體,以促進知識交流及突顯各種文化的富饒與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