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學生榮膺「《與你同行》資助計劃2017」最佳執行計劃

2019年1月31日

「《與你同行》資助計劃2017 – 由學生主導的防止青年自殺計劃」旨在鼓勵學生在校園推廣精神健康,及提高公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而由恒大朋輩導師計劃於2017/18學年主導的「Always by Your Side」項目,在11個院校項目當中脫穎而出,獲《與你同行》挑選為最佳執行計劃,並獲得香港大學香港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頒發三萬港元獎金。「Always by Your Side」項目由恒大學生主導,學生事務處全力支持,並由社會科學系講師張佩思博士、學生事務處輔導員戴漢民博士及葉皓琼女士擔任指導。

其後恒大朋輩導師計劃以獲奬的三萬港元作為種子基金,於2018/19學年推出「同心同恒」項目,將關愛精神拓展至社區層面,並繼續在恒大校園舉辦活動,關注同學的精神健康。活動包括考試加油站、藝術工作坊、烹飪體驗班及戶外活動。

恒大學生出席於2019年1月31日舉行的最佳執行計劃頒獎禮。

恒大學生出席於2019年1月31日舉行的最佳執行計劃頒獎禮。

恒大學生把計劃擴展至社區。

恒大學生把計劃擴展至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