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管理學院環球實習計劃 2017

2017年6月8日

由學生事務處事業策劃及發展組舉辦的恒生管理學院環球實習計劃今年已踏入第四屆。計劃每年為恒管學生提供多元化海外實習機會,擴闊他們的國際視野。

本學年共有70多位學生獲得海外實習機會,地點遍佈全球18個國家,共25個城市,當中包括:澳洲、德國、愛爾蘭、日本、馬來西亞、新西蘭、秘魯、波蘭、新加坡、斯里蘭卡、泰國、英國、美國等。不少實習生獲得公營機構或知名跨國企業的實習機會,例如中國銀行(悉尼、東京及法蘭克福分行)、畢馬威(新加坡)、太平洋寶馬(洛杉磯)、香港貿易發展局(東京、大阪及雅加達)、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新加坡及東京)等。

學生事務處事業策劃及發展組在四月底和五月舉辦一系列培訓講座,為實習生提供職前準備。在最後一場講座,署理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為實習生致辭並勉勵他們把握學習機會。所有實習生都懷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出發,希望從中獲取寶貴經驗。

祝願各位實習生有一個充實的暑假。

署理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與海外實習生分享心得。

署理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與海外實習生分享心得。

海外實習生們出發前拍攝大合照。

海外實習生們出發前拍攝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