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升學講座

2017年1月13日

為讓更多中學校長及老師了解恒生管理學院(恒管)的最新發展,恒管教務處特意於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在沙田校園舉辦恒管升學講座;承蒙各中學校長及老師踴躍參與,加上各恒管教職員鼎力支持,講座得以順利舉行。

是次活動包括入學講座、校園導賞及賽馬會住宿書院參觀等精彩環節。

學院教務長吳美華博士首先代表恒生管理學院歡迎一眾出席活動的來賓;及後,教務處助理經理吳天恩女士分享2016/17年度之入學數據,以及介紹2017/18年度放榜後收生安排、校長推薦入學計劃及最新入學獎學金計劃等入學資訊。

而社會科學系許焯權教授更率先介紹預計於2017/18年度開課的全新課程――文化及創意產業(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

部分來賓於講座後參與導賞環節,由學生大使帶領參觀恒管的現代化教學設備及賽馬會住宿書院。

來賓均能透過是次講座了解恒管的最新發展和環保校園設施。

*課程尚待最後批准

20170113_1

學院教務長吳美華博士致歡迎辭

20170113_2

社會科學系許焯權教授介紹文化及創意產業(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

20170113_3

升學講座

20170113_4

參觀賽馬會住宿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