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國際交流生開展香港文化深度遊

2018年8月30日

恒管青年可持續發展領袖研習所(研習所)和本地社會企業「活現香港」於2018年8月30日為恒管22位國際交流生安排深度文化交流團,讓他們認識香港獨特的歷史和文化。

深度遊分為兩部分,下午環節的主題是Hello, Hong Kong,同學走訪中上環多處歷史建築,例如皇后像廣場、大館、聖約翰座堂和文武廟。他們亦乘坐電車,沿途觀賞港島區的摩天大樓。黃昏環節以Good Evening, Kowloon為主題,同學前往油麻地及佐敦,走訪紅磚屋和果欄,品嘗點心和地道美食,其後在廟街一家歌廳欣賞廣東歌,最後到天后廟和廟街觀光。

是次活動由研習所全額贊助,恒管學生事務處協助前期學生聯繫工作。希望國際交流生藉此加深認識香港,讓他們的香港生活之旅有一個好開始。

同學身處中環,聆聽導遊介紹。

同學身處中環,聆聽導遊介紹。

在中環皇后像廣場合照。

在中環皇后像廣場合照。

感受本地歌廳的熱鬧氣氛。

感受本地歌廳的熱鬧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