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樂有聲 • 響於日常 | 文藝在恒大午後音樂會

在校園中尋找你和我的小確幸 • 2022.09.13

聽聽現場音樂,在午後悠閒地渡過一小時,敲擊襄 (Toolbox Percussion)* 與你一起感受生活,以多種敲擊樂器,演奏出動人的節拍和美妙的樂章。

新學年伊始,[文藝在恒大] 為各位師生帶來午後音樂會,歡迎一起欣賞 live music。敲擊襄更會為大家介紹敲擊樂及各樂章,同場設有電子版音樂互動小遊戲,詳情如下:

日期 : 2022. 09 .13 (Wed)

Time : 12:45 – 13:45 (表演一)

               14:45 – 15:45 (表演二)

地點  : The Inspiring (啟廸廊)

               李兆基綜合大樓地下 

費用全免。出席同學可獲 1 ECA 時數 / 1 iGPS 單元。

*本節目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觀眾拓展辦事處「社區文化大使計劃 2022」節目之一。

關於敲擊襄

敲擊襄自2012年以來,一直在本地及海外致力推動擊樂文化節目,策劃多元化及具藝術視野之項目。樂團不斷為當代音樂樂手帶來新衝擊,並以創新的方式培育年輕音樂人才。作為具創造潛力的文化機構,致力透過與本地作曲家委約作品、發展、合作、專業培訓、表演、錄製和巡迴演出當代作品來創作新音樂。

敲擊襄現為香港藝術發展局恆常資助團體。

查詢:3963 5003 / arts@hs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