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MC held a Recognition Ceremony in Appreciation of a Donation from Milton Holdings International Limited

2014年6月12日
恒管舉行表彰儀式鳴謝萬通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捐獻

 

為答謝萬通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萬通集團)為學院健身室捐贈和鋪設環保橡膠地墊,恒生管理學院(恒管)邀請萬通集團行政總裁廖錦興先生、董事總經理廖錦新先生、營運總監洪若村女士等共十位嘉賓到訪恒管,並於B座二樓健身室進行簡單而隆重的表彰儀式。

 

校長何順文教授聯同副校長(學術及研究)李天生教授、副校長(機構發展)陳羅潔湘博士等一眾校方代表出席該儀式。

 

何校長致辭時感謝萬通集團行政總裁廖錦興先生對恒管的捐助並一直支持學生事務,為恒管擔任工商管理學系會顧問委員會主席及職向計劃導師,又為學生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他亦讚揚廖先生憑毅力創業獲得青年工業家殊榮,並出任不同公職,回饋社會。

 

廖錦興總裁認為恒管的辦學目標清晰,十分認同恒管的教學理念,校園的設備及配套十分先進專業,發展迅速,並表示會繼續支持恒管。

 

表彰儀式後,嘉賓團參觀A座教學樓和B座康樂活動中心的各項教學及康樂設施,並於B座中菜廳享用午宴。

 


副校長(機構發展)陳羅潔湘博士代表恒管歡迎萬通集團嘉賓團到訪

 


校長何順文教授致謝辭

 


萬通集團行政總裁廖錦興先生致辭

 


表彰牌匾將設置於健身室內

 


何校長向廖錦興先生致送紀念品

 


嘉賓團與恒管代表合照

 


學生事務處職員介紹健身室各種器械

 


嘉賓團參觀會議廳並試用即時傳譯設備

 


經濟及金融學系講師嚴啟政先生介紹交易實驗場的彭博資訊系統

 


供應鏈管理學系講師張敬賢博士示範決策科學科技實驗室的數據分析系統、模擬供應流程等教學應用軟件

 


嘉賓團與恒管代表於學院廣場合照

 


嘉賓團參觀B座康樂活動中心室內恒溫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