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學院恒傳親善團結業禮

2013年5月8日

傳播學院恒傳親善團結業禮


恒傳親善團結業典禮於2013年5月8日(星期三)舉行,由高級講師鄭雪愛女士主持。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及新傳系張美鳳教授向30位親善團的同學頒授結業證書。曹院長於典禮上讚揚親善團同學過去一學年的傑出表現,又勉勵同學來年要積極參與活動,帶領新一屆的親善團團員,繼續推廣學院優良的形象。

 


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致詞

 


高級講師鄭雪愛女士主持典禮

 


新傳系張美鳳教授致詞


曹院長向親善團團員頒授結業證書並合影留念 (左起:陳佳恩、張芷寧、張雁晴、陳頴妍、陳令葭、徐兆康)

 


曹院長向親善團團員頒授結業證書並合影留念(左起:劉俊毅、林愷欣、黎家靜、江秀慧、高芷瑩、鍾琬婷)

 


張教授向親善團團員頒授結業證書並合影留念(左起:連綽瑤、李淑貞、劉沅欣、劉咏玲、劉煒筠、簡惠宜)

 


張教授向親善團團員頒授結業證書並合影留念(左起:袁幸琳、易欣虹、黃煒恩、譚嘉敏、吳若瑜)

 


曹院長向表現傑出的劉沅欣同學頒發特別奬

 


全體親善團同學與傳播學院教授合照留念

 

典禮結束後,同學與曹院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