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 for MBA students from Lipscomb University

14-5-2013
利普斯科姆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生研討會

 

恒生管理學院為美國交流計劃夥伴利普斯科姆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生舉行研討會

 


恒生管理學院於2013年5月14日為美國交流計劃夥伴利普斯科姆大學的29名兼職工商管理碩士學生舉行研討會。研討會開始時,署理校長方梓勳教授致歡迎辭(前排右五),然後由商學院院長兼交流計劃委員會主席蘇偉文教授(前排右二)介紹香港的營商環境。另外,副校長(機構發展)陳羅潔湘博士(前排左五)及學生事務總監伍美莉女士(前排最右)亦向利普斯科姆大學碩士生及隨行教授Jeff Jewell教授(前排右四)Laura Williams教授(前排右三)介紹恒生管理學院的校園發展。

 

利普斯科姆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生透過研討會的討論及互動了解香港的營商文化。

 


 眾人於宿舍地盤前拍照留念,包括副校長(機構發展)陳羅潔湘博士(前排左二)、商學院院長兼交流計劃委員會主席蘇偉文教授(前排最左)、質素保證總監兼交流計劃委員會成員楊慕貞博士(前排左三)及學生交流計劃經理葉美華女士(前排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