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恒管陸運會

2017年1月26日

第二屆恒管陸運會


第二屆恒管陸運會於126日假馬鞍山運動場順利舉行,本屆陸運會由學生會、田徑學會及學生事務處體育組合辦;賽事從半日延長至全日,並增設了1500米及鐵餅項目,參賽人數超過120名,可見同學們對體育的熱誠與日俱增。

 

當日的重點比賽項目VIP接力由運動員隊以5559奪得冠軍,田徑學會以兩秒之差奪得亞軍,由黃沐恩助理教授、梁景泰助理教授、英文系講師吳翠賢及學生事務處高級學生事務主任劉尚寬先生組成的恒管職員隊則奪得季軍。

 

正如校長何順文教授於頒獎典禮中的致詞,參加比賽除了可了解自己實力外,亦可與同道人比併,一較高下。更重要是可凝聚恒管人之歸屬感和培養體育精神。期望同學們更踴躍參與不同的體育活動,鍛鍊出良好的身心靈發展!

 

更多比賽資料及成績,請參閱:

http://sao.hsmc.edu.hk/pe-unit/hsmc-athletic-meet-2017

大合照

大合照
恒管旗幟在球場中飄揚

恒管旗幟在球場中飄揚
汗水與努力換來之成就

汗水與努力換來之成就
衝線

衝線
交棒

交棒
準備起跑

準備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