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十三五規劃中香港航運業的機遇與挑戰」論壇

2016年11月24日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的研究團隊黃惠虹博士、黃彥璋博士、王越博士、巫耀榮博士及梁志堅教授獲邀參與由灼見名家傳媒主辦,於1124日舉行的「十三五規劃中香港航運業的機遇與挑戰」論壇,發表題為「放寬沿海運輸權管制及珠三角競爭對香港海運物流業的影響」的研究報告,並跟與會者分享香港航運業面臨的挑戰及建議對策。

下載報告:  概要 | 中文版  |  英文版

論壇詳情: http://www.master-insight.com/content/article/9290

左起: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嚴磊輝先生、香港大學王緝憲教授、香港科技大學李忠義教授、中山大學鄭天祥教授、立法會易志明議員、本社社長文灼非先生、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劉健儀女士、香港貨櫃碼頭商會主席鍾惠賢女士、恒生管理學院梁志堅教授、海運及港口發展專員林錦平女士。(圖片:灼見名家)

黃惠虹博士與劉健儀女士於論壇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