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體驗營2016

2016年7月3日

首個恒管體驗營於2016723日舉行,共吸引超過100位本地中四至中五學生參加。希望透過兩日一夜之體驗活動,讓參加者發掘對商業、計算學及決策科學、媒體及傳訊、語言及文化等不同範疇的專長及興趣。

何順文校長首先於開幕禮致歡迎辭,感謝各中學同學參與是次活動,更介紹恒管的最新發展。之後,一班恒管學生大使帶領同學一起參與破冰遊戲,讓大家互相認識,同學都投入參與各項小遊戲。

下午同學分成四組,按自己所屬組別參與由恒管教學人員設計的的學術活動,透過課堂、遊戲、工作坊等形式,體驗新聞主播、翻譯、物流專才、市務人員、電腦程式員、金融分析師、環球管理人或數據分析等工作,亦有機會研究中國文化以至亞洲文化。

 

為了讓同學了解恒管的住宿書院生活,學院更安排同學於博文書院及康活書院留宿,親身體驗宿書院的生活。

 

經過三場學術活動及「恒管定向」活動,體驗營已接近尾聲。為了鼓勵一班同學積極參與,恒管特別舉行一場簡單而隆重的閉幕禮。我們邀請到協理副校長(傳訊及公共事務)曹虹教授及恒管體驗營2016籌委會主席鄧文禮教授擔任頒獎嘉賓,所有完成整個體驗營的同學均獲頒發證書乙張,以示嘉許。

 

最後,恒管體驗營在同學的掌聲中圓滿結束。期望一眾同學透過不同活動發掘自己的志趣,並加深對恒管學士課程、校園設施及宿書院等各方面的認識。

開幕禮

開幕禮

何順文校長致歡迎辭

何順文校長致歡迎辭

參加者和恒管學生大使一起參與破冰遊戲

參加者和恒管學生大使一起參與破冰遊戲

物流決策模擬比賽

物流決策模擬比賽

電視新聞工作坊

電視新聞工作坊

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