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輔導老師日2016

2016年3月19日

為讓中學老師更了解恒管的最新發展及校園生活,教務處於2016319日(星期六)舉辦了第四屆「升學輔導老師日2016」,來自多間中學的老師聚首一堂,與恒管代表互相交流。

校長何順文教授首先致歡迎辭,感謝各中學老師對恒管的支持,更介紹恒管的最新發展。其後,學院教務長吳美華博士亦感謝各中學,一直積極參與由教務處舉辦的升學活動。

而活動當日,恒管代表亦分別介紹最新入學資訊,以及幾個全新課程,包括翻譯文學碩士(商務與法律)課程、融合媒體與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應用及人本計算學(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及亞洲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學位課程。

為了讓各老師從多方面了解恒管同學學業以外的校園生活,教務處特意安排就讀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四年級的李晛文同學分享其參與實習計劃的經驗。

當日,一眾老師參與導賞環節,由學生大使帶領參觀恒管的現代化教學設備,以及全新落成之賽馬會住宿書院。

恒管希望透過雙方直接交流,讓中學老師感受到恒管獨特的「博雅+專業」的教育理念,加強他們對恒管辦學的信心,並藉此聆聽他們對恒管的意見,從而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校長何順文教授致歡迎辭

校長何順文教授致歡迎辭

參加者與恒管同事交流

參加者與恒管同事交流

電視錄影廠

電視錄影廠

恒管賽馬會住宿書院

恒管賽馬會住宿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