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UN FOR “U”

2016年1月17日

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之渣打香港馬拉松2016於1月17日盛大舉行。今年由接近140位同學、教職員及校友組成恒管代表隊伍,參加十公里、半馬拉松及全馬拉松賽事。每位恒管跑手均獲發印有校徽及寫上WE RUN FOR “U” 的橙色運動衫,令他們在芸芸跑手中更見突出。校方亦組織了接近70人之支援隊伍,在當日凌晨三時出發前往支援各跑手,除了協助十公里跑手儲物及為完成之跑手送上熱茶外,最重要是為他們打打氣。今年天氣濕冷加上連場大雨,各義工門亦謹守崗位,無懼風雨,為奮戰中的恒管人及其他同路人加油送暖。

當日所有完成並前往恒管服務站之HSMC代表隊成員及非常早起為同學服務之義工們,均獲贈今年特設之WE RUN FOR “U” 的橙色運動風衣。如各位在校園內看見穿著此風衣的跑手和義工,可給他們一個「叻」,以示鼓勵。

完成長跑活動絕非容易,需要長時間訓練及堅強意志才能完成。然而,一眾恒管人引證了完成長距離賽跑項目並非遙不可及。最後,再次祝賀各完成賽事之運動員,並期望來年有更多同學參與,組成一支更強大的恒管代表隊。

恒管跑手
恒管跑手
恒管支援隊

恒管支援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