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獲香港運輸物流學會授予專業考試豁免

2015年11月26日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之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於2015/16學年獲香港運輸物流學會授予專業考試豁免,是繼早前成功獲得香港物流協會認可後,本課程再為國際級的專業學會所認可。

香港運輸物流學會為從事各類物流行業如: 運輸物流(包括海、陸、空)、客運和貨運等的會員,提供一個專業平台,全球會員數目超過33,000,而香港現有會員數目約有1,700人。隨著供應鏈和物流市場日益全球化,嶄新的供應鏈人才在行內需求一直在迅速增長。是次獲得考試豁免反映我系的供應鏈管理課程已達到他們的專業考試的學術水平,並有助我們的同學日後申請成為香港運輸物流學會的特許會員,鞏固他們在物流運輸界的專業地位。

有關詳情,請瀏覽http://www.cilt.org.hk/home.html

174aefc823883783b763f8a41c5b29ab

香港運輸物流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