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與革新 – 迎難而上 營商有道

2015年3月15日


由研究資助局(研資局)撥款、管理學系主辦,題為「創業與革新 – 迎難而上、營商有道」的學術論壇316日順利舉行活動主要目的是學者教育家企業家提供平台以討論有關創業創新的理論實踐,以更好地了解企業創新性的倡議活動,促進可持續的競爭優勢

活動兩位主講者均是本地及海外傑出的學者,與多位本地大學學者分享他們對創業與創新的看法和意見。另外,多位本地經驗豐富的企業家更分享他們在營商上的生存之道。

最後,多位嘉賓、本學院誇部門學者與及主持人交流了創業與革新理論和實踐之間的差距。為發掘更多有效商業實踐與策略而取得商機,活動特別安排了一天東莞廠房探訪,廠房管理人與到訪者交流近年的產品發展與營運。


詳情請留意: https://ei.hsmc.edu.hk/main.php

學術論壇相片
學術論壇相片
教授及學生參觀東莞廠房
教授及學生參觀東莞廠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