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意及創業研討會

2015年9月10日

恒生管理學院(恒管)於2015910日假校內學院會議廳舉行青年創業研討會,邀請各界代表交換意見,嘉賓包括本港多間大學的創業中心總監、香港科學園代表、創業校友等。

 

校長何順文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全球近年掀起「三創」(創新、創業、創意)文化熱潮,港府亦積極推行各類政策及支援計劃,鼓勵青年創業或投身創意產業,實踐理想。恒管會順應社會新趨勢,研究推出新舉措或課程,務求加強校內培訓,裝備學生掌握相關知識,讓他們畢業後迎接新挑戰。

 

席間,幾位創業中心總監詳述其服務方向及營運心得,恒管校友亦分享創業路上所遇困難及業務的未來發展。與會者同時就創業市場、資源共享、恒管在創業教育上的發展定位等多個議題深入討論。是次研討會收穫甚豐,提供良好平台集思廣益,凝聚力量推動自資教育與時並進及全方位發展。

校長何順文教授致歡迎辭

校長何順文教授致歡迎辭
研討會於學院會議廳舉行,與會者交換意見及經驗

研討會於學院會議廳舉行,與會者交換意見及經驗
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