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大學與八川集團有限公司舉辦「恒大 + 八川『疫流而上』抗疫市場策劃大賽」 助學生發展創意潛力及培養市務經驗

2020年5月21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與八川集團有限公司(「八川集團」,Relife Group Ltd)聯合舉辦「恒大 + 八川『疫流而上』抗疫市場策劃大賽」,鼓勵學生發揮創新精神,將產品推廣到更多領域,累積市場策劃經驗。

恒大副校長(機構發展)兼協作計劃工作小組召集人方永豪博士希望,藉推廣環保產品讓同學了解人和大自然的關係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八川集團聯席主席兼創辦人顏璠埬先生表示,期望藉大賽鼓勵恒大學生利用市場最先進的抗疫產品、科技和資源策劃推廣,累積實戰經驗。大賽以八川集團新科技產品為案例,邀請學生策劃推廣八川集團產品,學習應對市場業務挑戰。

恒大獲八川集團贊助設立「八川集團市場策劃獎」,為比賽勝出者提供獎金以鼓勵學生學以致用。參賽學生需提交創意經營理念及營銷計劃,包括:產品設計、品牌名稱、服務、促銷廣告等。大賽設立一、二、三等獎各1名以及優異獎2名,獎金分別為HK$32,000 /HK$20,000 /HK$15,000/HK$8,000。評選準則著重於創新、策劃與執行能力等。八川集團還將指導一等獎和二等獎獲得者實施其戰略營銷計劃。

設立「八川集團獎學金」,合作推出Relife師友計劃

恒大獲八川集團設立「八川集團獎學金」,鼓勵學生進修。恒大還將聯同八川集團舉辦為期五個月的Relife師友計劃,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八川集團於今年三月亦向恒大贈予「八川氫氧離子液」生成機一部及產品數十瓶,pH高達12.5強鹼電解水,清潔除污殺菌率高達99.999%,滿足社會對天然環保的訴求。除進一步保障學生及教職員的健康,這些科技產品正配合恒大可持續發展與環保的概念。

「恒大 + 八川『疫流而上』抗疫市場策劃大賽
恒大與八川集團聯合舉辦「恒大 + 八川『疫流而上』抗疫市場策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