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學院Busking Party 2023

2023年7月22日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校友聯誼活動於7月22日再度登場,共逾80人參與。今次主題是Busking Party,除了校友和學生載歌載舞之外,還加插老師表演環節。學院更以視像接通海外多位校友,分享生活和工作點滴。 

傳播學院師生在專注學術同時,亦有活潑和具備才華的一面。今次Busking Party由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致歡迎辭,接著副院長趙應春教授、張志宇副教授,以及高級講師鄭雪愛女士亦率領各老師歡迎校友來到母校。

活動期間,有本地及海外學生,分享畢業後如何透過新媒體平台,發展新聞、流行文化和新媒體公關行業的工作機會,達成大學時的夢想。

回到母校的校友,更預備了唱歌和樂器表演,與現場參加者以音樂和舞蹈交流。院長曹虹教授更首次為校友公開獻唱,副院長趙應春教授彈琴伴奏,為校友們帶來驚喜。

大合照
海外校友分享環節
海外校友分享環節
院長曹虹教授壓軸獻唱,副院長趙應春教授伴奏
院長曹虹教授壓軸獻唱,副院長趙應春教授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