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講座:文藝復興名畫家 — 波提切利

本講座將會展示多幅具藝術價值的畫作,讓觀眾了解波提切利如何成為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大師。

日期:2021年2月18日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講者:恒大翻譯及外語學院講師Dr Daniela Cecutti
語言:英語
途徑:講座將於香港恒生大學利國偉教學大樓5樓D503室舉行,同步於網上直播(講座連結將於講座舉行一天前發送給已登記嘉賓)
報名:bit.ly/DrCecuttiTalk0218

關於講者
Dr. Daniela Cecutti自2019年6月起於恒大翻譯及外語學院任教,她獲取意大利的University of Udine博士學位後成為一名藝術歷史學家。

她曾與數間位於意大利的博物館合作,於學術週刊上發表文章、出版展覽目錄以及有關意大利藝術品收藏及市場的專著。

此為免費講座,歡迎所有恒大成員參加。參與的學生會得到 1 ECA小時/1 iGPS單位。

如有查詢,請透過 stfl@hsu.edu.hk 或 3963 5205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