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學生於JobsDB舉辦的「Amazing Journey 2019」大賽奪得總冠軍

2019年6月24日

傳播學院的五位學生於「Amazing Journey 2019」大賽贏得總冠軍。

「Amazing Journey 2019」由求職網站JobsDB舉辦,旨在培養大專生的創意推廣技巧及建立品牌的能力。參賽者需完成各種特訓任務及為JobsDB平台製作宣傳影片,並於過程中展示團隊的獨特風格。參賽作品由專業評審團評選及公眾投票以決定各獎項的得主。

由傳播學院新聞及傳播課程四年級學生金偉諾、張振海、鍾鎮洪、黎國榮及周穎言組成的「未精製作」團隊所提交的作品,在24份來自各大專院校的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全場總冠軍,並獲得最強營銷組別獎。

請點擊以下連結查看同學的得獎作品:
https://hk.jobsdb.com/en-hk/pages/jobsdb-amazing-journey-2019-final2

恒大學生於JobsDB舉辦的「Amazing Journey 2019」大賽奪得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