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多元職業博覽2021

學生事務處事業策劃及發展組將於2021年3月8日至12日舉辦恒大多元職業博覽2021。是次參展企業數目創下歷年新高,吸引多達120家來自30多個行業的公司參與,當中包括多間知名企業。恒大同學可透過網上平台與各企業代表會面,並獲取超過2000份全職及實習空缺的招聘資訊。

本年度的職業博覽以「To Transform in the New Normal」為主題,提供一連串實用的培訓協助同學適應新常態及最新求職趨勢。博覽亦會於2021年3月11日舉辦專題日「Tech and Emerging Industries Day」,特別為同學介紹科研及新興行業如人工智能、數據科學、金融科技、信息及通訊技術、機械人與綠色科技等的發展機會。

專題講座及培訓:
– 博覽開幕論壇 – 突破重圍新常態
– 如何製作吸引僱主的影片履歷及網上簡介
– 海外/境外工作過來人分享
– 信息及通訊技術行業之就業及實習機會
– 自學能力增強術等

因應疫情及社交距離措施,2021年的恒大職業博覽將首次以多元模式進行,同學可於博覽的網上平台自由與企業代表作即時對話、參加招聘講座、進行視像面試、遞交申請表等。同學亦能現場參與部份培訓講座,並與事業策劃及發展主任作就業輔導,於疫境中繼續增強競爭力。

參展企業名單、職位資訊及相關詳情已於恒大多元職業博覽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hsu.edu.hk/careersfair2021/ 公佈,招聘講座及視像面試亦已接受報名,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同學於恒大多元職業博覽2021首天開始登入上述網站,就能進入虛擬博覽場地,與超過120名僱主交流,並參與相關培訓活動,一起「Transform in the New Normal」!

恒大多元職業博覽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