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 – 金融科技:顛覆與創新
恒管 - 金融科技:顛覆與創新

研究討論會由經濟及金融學系主辦,企管發展中心及商學研究所協辦,主題為「金融科技 ─ 顛覆與創新」,旨在為學者、初創企業、業界翹楚及政策決策者提供討論平台,為香港金融機構面對科技創新下,於其營運及轉型過程中所帶來之挑戰及機遇,在訪問學者及專家的指導下,進行集中的研究和深入的學術交流,並期望透過這項計劃促進不同持份者的溝通,獲取知識,從而推動金融業之的再次革新。

活動詳情
日期: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時間: 上午9時 至 下午5時15分 (來賓登記時間為上午8時30分)
地點: 恒生管理學院利國偉教學大樓2樓演藝廳

有關講者列表、活動日程及其他詳情,請按

所有公眾人士及恒管職員如欲報名,請於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前,在連結填妥網上申請表格。

恒管學生如欲報名,請於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前,在連結填妥網上申請表格。出席活動的學生可獲6個ECA 小時。

查詢
電話: 3963 5502 / 39635023
電郵: fintech@hs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