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前 「恒」計劃

 

2020年受疫情及經濟下行的影響下,市場空缺驟降,準畢業生及同學們或許開始擔憂就業前景及來年挑戰。有見及此,學生事務處事業策劃及發展組聯同四大招聘平台合辦 「 疫市前 『恒』」計劃,五月下旬起將推出一連串的求職搶「工」行動,與恒大同學一起逆市前行。行動旨在加強同學的就業競爭力,配對全職或實習機會及開拓不同的事業方向,當中包括三大元素:

第一擊:分享就業相關資訊
定期在事業策劃及發展組網站、eCampus及以電郵更新主要市場就業狀況及分享求職小技巧。

第二擊:職業配對計劃
為協助僱主更深入認識恒大同學並進行人才招聘,事業策劃及發展組將為恒大同學與各行各業的僱主進行職業配對。有興趣了解及報名配對計劃的同學,請參與以下網上簡介會:
日期    : 5月22日(星期五)
時間    : 14:30 – 15:30
語言    : 廣東話
登記    : 請按此
(簡介會登入網址會稍後發放給已登記的同學)

第三擊:自由工作者及升學工作坊
全職工作是畢業的唯一出路選擇?升學或投身成為自由工作者/Slash(斜槓)又是否可行?事業策劃及發展組會邀請相關專業人士分享資訊及經驗,為同學開拓其他畢業出路。有關各工作坊的詳情將於稍後另行公佈。

恒大人!齊來疫市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