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市場學四年級學生榮獲南華早報「Young Marketer of Tomorrow」比賽第二名

2017年3月15日

兩名工商管理市場學四年級學生-李卓穎和溫曉峰於2017年3月組隊參加首屆「Young Marketer of Tomorrow」比賽,獲得第二名的佳績。

是次比賽由南華早報舉辦,旨在向未來的營銷人才給予肯定和獎勵。比賽期間,李同學和溫同學須為英皇集團設計具創意的營銷活動,推廣集團旗下珠寶鐘錶産品。兩位參賽同學利用AR(擴張實境)和VR(虛擬實境)技術,讓客戶透過手機程式模擬試戴珠寶和手錶,其創新意念備受評判讚賞。李同學和溫同學表示他們一向緊貼最新科技發展,這有助構思創新可行的營銷方案,在比賽中突圍而出。此外,他們認為課堂所學的網上營銷知識能夠在是次比賽好好應用。

恭喜李同學和溫同學!

李卓穎同學和溫曉峰同學從評判手上接受獎狀和港幣五千元支票。 -1
李卓穎同學和溫曉峰同學從評判手上接受獎狀和港幣五千元支票。 -2

李卓穎同學和溫曉峰同學從評判手上接受獎狀和港幣五千元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