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琪女士及楊志良先生獲委任為香港恒生大學校董

20209月25

恒大十分榮幸宣佈,由2020年9月2日起委任王美琪女士及楊志良先生為校董會成員,任期三年。

王女士現為恒生銀行傳訊及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及執行委員會委員。加入恒生銀行之前,王女士曾任職不同大型機構,包括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國泰航空有限公司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於傳媒及企業傳訊領域資歷深厚和擁有豐富經驗。

楊先生現為恒生銀行風險監控總監及執行委員會委員。他亦分別於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恒生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恒生證券有限公司及恒生保安管理有限公司擔任董事。在2018年1月加入恒生銀行之前,楊先生在香港和新加坡的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擔任多個高層管理職位,在企業風險管理方面具有廣泛知識及專長。

恒大深信,憑藉王女士及楊先生之專長、豐富經驗及教育熱忱,定必能為校董會的工作貢獻寶貴意見,為恒大及其持份者帶來莫大裨益。

恒大亦藉此機會向陳淑佩女士致以衷心感謝,陳女士於2018年加入校董會,直至2020年7月1日辭任校董,對恒大貢獻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