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出席香港品質保證局「企業社會責任指數」頒獎典禮

2014年11月28日

恒管出席香港品質保證局「企業社會責任指數」頒獎典禮


恒管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過去兩年連續獲得由香港品質保證局舉辦的「企業社會責任指數」滿分「5」〞的卓越成績和「香港品質保證局社會責任先導者標誌」,成為香港唯一獲得此標誌的高等教育機構。

                                  

「社會責任指數」是為鼓勵機構在履行社會責任上的努力,根據ISO 26000「社會責任的指引」的七個範疇來評價機構的表現,包括機構管治、員工管理、消費者事項、人權、公平運作、社區參與和環境保護。

 

恒管在管理、課程及環境等方面均實施全面的評核機制以保持質素。在課程質素上,恒管採用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系統,用以確立及提升教學成效,令畢業生具備21世紀所需的技能、知識和態度,以迎合業界及社會對人才的需求及發展。

 

在校園環境設計、設施及管理上,恒管均以綠色建築的最高要求為目標,並注入環保和人性化的概念。其管理層和教職員按既定的長遠策略,實踐及改善各類發展計劃,例如改良管治架構、優化質素控制、內外監管兼重、注重員工需要、推動教研、創建社會效益等。恒管也積極促進學界與工商界的合作,與不同界別的機構及團體建立策略夥伴。

 

校長何順文教授表示:「是次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獲得卓越的成績,全賴學院不同部門多年來共同努力及堅持,朝着學院的目標發展並不斷提升質素。恒管以肩負社會責任為出發點,以學生的最大裨益為依歸,又平衡不同持份者的利益來推動社會的整體發展。在這個教育理念下,我們矢志培育社會責任感及才德兼備的商管專才。」

恒生管理學院學術質素總監楊慕貞博士代表接受獎項

恒生管理學院學術質素總監楊慕貞博士代表接受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