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MC Attended the Kick-off Ceremony of St. James Settlement’s “FIFA Fever Financial Literacy Program”

2014年6月5日
恒管出席聖雅各福群會「FIFA Fever理財教育計劃」之啟動儀式

 

獲恒生管理學院及香港金融管理局支持、VISA贊助、聖雅各福群會主辦之「FIFA Fever理財教育計劃」,於6月5日舉行了別緻生動的啟動儀式,恒管傳訊及公共事務處代表出席。

 

理財教育計劃旨在提升全港中學生的理財知識,計劃包括一項「香港高中生理財知識研究」調查、互動理財足球電腦遊戲、巡迴中學足球理財教育工作坊,及「夢想暑假計劃」,學生組隊提交一份預算為港幣$3,000並具意義的暑期活動方案,恒管商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為「夢想暑假計劃」評審團成員之一。

 


聖雅各福群會介紹「FIFA Fever理財教育計劃」

 


主辦、支持、及贊助機構主持亮燈儀式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