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014 Joint Scholarship Presentation Ceremony for HKSAR Government Scholarship Fund and Self-financing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Fund

2014042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及自資專上教育基金獎學金頒獎典禮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及自資專上教育基金獎學金頒獎典禮於2014年4月23日在政府總部舉行,以表揚得獎同學的卓越表現。今年,恒生管理學院共有99名同學獲頒發此獎學金,包括卓越表現獎學金,最佳進步獎,才藝發展獎學金及外展體驗獎。學生代表出席典禮並接受教育局局長吳克儉, SBS, JP頒發的榮譽。學院謹此再次恭賀所有的獲獎學生!

 


全體得獎者代表與嘉賓合照

 


學生代表與教育局局長吳克儉, SBS, JP

 


恒生管理學院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