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MC held 2014 Media Spring Luncheon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八日(星期二)
恒生管理學院高層與傳媒春茗聯誼

 

恒生管理學院於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八日於本校新落成的B座康樂活動中心內的中菜廳,舉行春茗,並邀得星島日報、明報、經濟日報等十數間媒體蒞臨,與本校高層聯誼交流。

 

署理校長兼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與傳媒分享恒管的最新動向及新校舍發展計劃。方教授特別感謝各傳媒朋友過去一年對恒管的支持,展望新一年恒管與傳媒能更緊密合作。此外,恒管計劃於新學年推出五個新課程,負責有關課程的教授亦於會上向傳媒介紹各課程內容及特色。

 

交流會結束後,傳訊及公共事務處與傳媒參觀新落成的D 座綜合大樓、B座康樂活動中心及即將動土的F座學生宿舍的示範單位。其後,恒管高層與各傳媒於B座中菜廳午宴,方梓勳教授向傳媒朋友大派利市,祝福在座各位馬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各傳媒機構業務蒸蒸日上。

 


副校長(學術及研究) 李天生教授與傳媒於會前交流。

 


講座教授兼中文系系主任張光裕教授與傳媒於會前交流。

 

 


署理校長兼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致歡迎辭。

 

負責推行新課程的教授向傳媒介紹各課程內容。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與傳媒參觀校園。

 


方梓勳教授向傳媒朋友派利市。

 


恒管教授與一眾傳媒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