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icky Wong Wai-kay, Co-founder and Chairman of the City Telecom (H.K.) Limited and Hong Kong Broadband Network Limited Shared His Thoughts at HSMC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城市電訊(香港)有限公司及香港寬頻聯合創辦人兼主席王維基先生 於恒管與學生分享經驗

 

城市電訊(香港)有限公司及香港寬頻聯合創辦人兼主席王維基先生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在恒生管理學院(恒管)與學生分享經驗。

 

是次講座由恒管商務翻譯系會及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系會聯合主辦,恒管協理副校長(發展)黃寶財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希望同學透過舉辦活動增加學習的機會。

 

王維基先生於活動中表示:「同學在現今發展快的社會上要取得成功,韌力是非常重要的素質。其實現今年青人的機會不比從前少,只是被耳濡目染以為機會比以前少了,如果你有能力,機會一定會有的,只是你是否準備好。」

 

王維基先生又解釋近年發展電視生意的目的,是因為普遍香港年青人的語言能力與時事知識都不及內地生,唯獨是創意工業仍有優勢,希望提供平台讓香港年青人發展。

 

王維基先生曾於一九八五年至一九八九年期間於美國一間上市要電腦公司工作,負責香港市場推廣及分銷電腦產品。其後成為加拿大一間從事入口銷售電腦系統公司之聯合創辦人兼董事。王先生持有香港中文大學科學學士銜及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銜。現時,王先生擔任浙江省政治協商會議委員、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校董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轄下數碼共融基金之執行委員會成員等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