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and Kingdee International Software Group (H.K.) Limited announced their partnership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
恒生管理學院獲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捐贈會計軟件

 

恒生管理學院(恒管)獲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金蝶)捐贈金蝶K/3金蝶KIS軟件,價值港幣一百七十四萬元,用以支援會計系及供應鏈管理系學生學習會計及企業資源規劃(ERP)軟件,為全港首間專上學院獲贈上述軟件。

 

雙方日前(一月十二日)在恒管新教學大樓簽署合作協議書,由恒管校長崔康常博士及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助理總裁、國際業務事業部總經理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紀青女士代表簽署。

 

紀女士儀式上表示:「集團一向跟內地、台灣、新加坡和其他香港院校緊密合作,是次捐贈為集團與恒管之間『打開一扇門』,我們期待將來跟恒管有更多合作項目。」她讚揚恒管的前身恒生商學書院,過去三十年來作育英才,對業界和社會貢獻良多。金蝶國際也希望盡社會責任,為恒管邁向私立大學出一分力。

 

紀女士更邀請恒管師生參觀金蝶在內地的軟件園,以助更深入了解行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