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am of BBA Year 4 students earned Global Top 100 Ranking for ROE performance in BSG Competition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工商管理四年級同學於「企業策略比賽」(Business Strategy Game)「平均股本回報率」表現打入全球前100名

 

日前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四年級B班7(G)隊參加了「企業策略比賽」(Business Strategy Game),其在「平均股本回報率」(Return on Average Equity)方面的表現進入了全球前100名(截至第二輪賽事),在全球來自283所學院/大學派出合共4,839支參賽隊伍/公司中,本校排名第96位(比賽結果截至2012年3月25日)。7(G)參賽隊伍的成員包括︰蔡婷暉、何家詒、郭裕鏗、曾家輝及黃靄敏同學。

 

如欲了解「企業策略比賽」(Business Strategy Game)的詳情,可瀏覽http://www.bsg-online.com/,另外可按此參閱全球排名報告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