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代表團到訪廣東省著名大學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星期五)

商學院供應鏈管理代表團獲廣州市三所著名大學的邀請,並於去年十二月七日至九日完成了三天的學術訪問活動。

代表團分別由供應鏈管理課程總監及副校長(學術及研究)李天生教授、供應鏈管理學系行政總監黃惠虹博士、課程副總監吳志雄博士與市場及管理學系助理教授鄺家麒博士四位成員組成。在當地院校的安排下,代表團分別先後前往華南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中山大學嶺南(大學)學院商學院及廣東商學院(廣州校區)三所大學訪問,以了解學院的最近發展。

各成員於訪問期間與當地學者共同分享研究專題成果,而李天生教授亦應華南理工大學MBA教育中心之邀請,於十二月八日擔任「變革管理與易經哲學」主題之主講嘉賓。代表團期望活動能促進中港學術交流及合作,並藉此開拓兩地專上院校學生未來交換學習的機會。

華南理工大學

01 (10)

代表團成員與華南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MBA項目主任李影照教授(左一)及院長朱桂龍教授(左二)會面

06 (4)

恒管代表團與華南理工大學接待成員於校院外留影

02 (9)
04 (6)
03 (7)
05 (6)

課程總監李天生教授(左上)、黃惠虹博士(右上)、吳志雄博士(左下)及市場及管理學系鄺家麒博士(右下)
於華南理工大學於會議上分享向與會者分享研究題目及成果。

廣東商學院

08 (1)

左起:鄺家麒博士、李天生教授與廣東商學院王朝輝教授談及供應鏈軟件(ERP)最新科技與合作。攝於商學院新教學大樓。

中山大學嶺南(大學)學院商學院

07 (3)

代表團與中山大學嶺南(大學)學院商學院院長徐信忠教授、(國際項目)張艷梅副院長及物流與管理系宋海清教授等會面 ,圖為大學廣州主校區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