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ming Chit Chat 2013 愛回家at HSMC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 
Homecoming Chit Chat 2013 愛回家

 

恒生管理學院校友事務處於2013年4月19日舉辦了「Homecoming Chit Chat 2013 愛回家」 的校友活動。超過120名校友及恒管師生享受了一個愉快的晚上,來自不同行業的校友與來賓分享他們的校園點滴及工作經驗。活動中,師兄師姐們更傳授了不少求職秘訣以及提供了最新的市場資訊給準備投身社會的師弟師妹。

 

校務委員會委員鄭錦波先生(1988年校友)、署理校長方梓勳教授、副校長陳羅潔湘博士、協理副校長曹虹教授、商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人文學院院長陸潤棠教授和高級管理團隊出席活動,與昔日的學生名校友會面、聚舊和聊天。

 

方教授對校友的蒞臨表示熱烈歡迎。他向來賓致歡迎辭及概述了恒管的動向、校園擴建計劃及新課程安排。

 

恒生管理學院暨恒生商學書院校友會有限公司主席梁家強先生(1982年校友)於活動中簡介了校友會的成立目的及最新動態。三位代表不同畢業年份的校友,包括李嘉鳳女士(1992年校友),戴兆偉先生(2000年校友)及黎杰先生(2013年畢業生暨2013畢業委員會主席)亦各自分享了他們在恒管或恒商的校園生活及一些寶貴的工作經驗。

 

分享完畢,本校的樂隊學會及音樂學會為來賓輪流表演。校友和師生們亦把握機會,一邊享用茶點小食,一邊聊天。是次「愛回家」 活動為校友和學生們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活動在一片愉悅及輕鬆的氣氛中畫上句號。期望下一次校友活動可與更多校友會面,加強學校與校友的聯繫。

 


署理校長方梓勳教授致歡迎辭

 


恒生管理學院暨恒生商學書院校友會
有限公司主席梁家強先生致辭


活動司儀-商務翻譯學系三年級學生文綺彤 (左)及新聞及傳播學系二年級學生徐兆康(右)

 

活動現場

校友與來賓分享他們的校園點滴及工作經驗

 


李嘉鳳女士(1992年校友)

 


戴兆偉先生(2000年校友)

黎杰先生
(2013年畢業生暨2013畢業委員會主席)


樂隊學會為來賓表演

 


音樂學會為來賓表演

 

茶聚現場

合照

 


校務委員會委員鄭錦波先生、方梓勳教授、梁家強先生及陳羅潔湘博士 (由右至左)


恒生管理學院高級管理團隊與校友合照

 


鄭錦波先生與校友合照

 


方梓勳教授與校友合照

方梓勳教授及蘇偉文教授與學生合照


副校長陳羅潔湘博士與校友合照

 


樂隊學會、音樂學會、活動司儀、公共關係處職員及校友事務處職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