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天津外輪代理到訪恒生管理學院供應鏈管理學系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八日(星期二)

6月18日,中國天津外輪代理有限公司代表團到訪恒生管理學院供應鏈管理學系。當日,四位代表團成員經香港科技園公司內地合作主任江佩玲女士安排,獲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學系課程總監李天生教授接待,並由課程副總監吳志雄博士簡介。

透過是次活動,成員更深入了解供應鏈管理學系的教學團隊和課程。另外,天津外輪代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許景宏先生表示,近年內地航運物流及出口業務對各種專業人才的需求與日俱增;而本校課程的專業知識與訓練,正切合行業發展的需要,對學生將來於國內實習或發展,均有莫大幫助。

01 (6)

中國天津外輪代理有限公司蒞臨恒生管理學院參觀。

02 (5)
03 (4)

吳志雄博士向嘉賓介紹供應鏈管理課程及教學團隊。

04 (3)
05 (3)

黃惠虹博士及李天生教授向代表團成員介紹新教學大樓的教學及圖書館等設施。

06 (2)

香港科技園公司內地合作主任江佩玲女士(左一);天津外輪代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許景宏先生(左五)及訪問團成員與供應鏈管理學系教學人員一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