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isory Committee Meeting 2012/13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二零一二至一三年度工商管理學士課程顧問委員會會議

 

2012至13年度工商管理學士課程顧問委員會會議於7月12日舉行,主席黃錫楠教授 (香港公開大學副校長(學術))、紀文鳳女士(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蒙德揚先生(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均出席了是次會議。工商管理系系會(2012-13年度)代表亦獲邀請出席與委員會面。

 

會議涵蓋工管課程的最新動向、獎學金及學術獎、實習、海外交流計劃和校園發展等。系會代表分享了他們精彩的校園生活,並就工管課程和恒管表達意見。校園導賞團的學生大使則向委員介紹了恒管的各項學習設施。校方一直致力為學生打造優越的學習環境,讓學生享受校園生活,使委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行左起) 系會代表潘曉詩同學、李振程同學、文志烽同學、鄧子龍博士(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統籌主任)、潘安妮女士(工商管理學士課程高級行政主任)
(第二行左起) 黃若霞博士(商學院副院長)、蒙德揚先生、黃錫楠教授、蘇偉文教授、紀文鳳女士

 

參觀圖書館(左圖)及金融交易室(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