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tion Programme 2013/14 ─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2013年8月26-28日
「恒管人.迎新日2013/14」

 

「恒管人.迎新日2013/14」已於2013年8月26-28日在校園舉行。新同學不但進一步認識恒管的發展,更了解到作為大學生的要求,增加了對大學教育的認識。

 

當日,新生除了接觸到學院不同的服務單位外,更欣賞到由師兄師姐製作的迎新微電影《我們仨》!所有新同學更獲贈恒生管理學院迎新刊物《恒人路2013/14》及迎新紀念品「恒管人」八達通套,提醒自己時刻透過恒管內聯網eCampus,抓緊每一則恒管的最新消息!

 


恒生管理學院學術研究副校長李天生教授於致辭時勉勵同學把握學習機會,好好裝備自己。

 


學生事務處總監伍美莉女士建議新生及早計劃自己的大學生活,善用學院提供的機會,發展自我。

 


同學細心聆聽,做足準備,適應大學生活。

手執迎新刊物《恒人路》,踏出屬於自己的恒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