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Appoints Professor Simon S.M. Ho as New President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二) 
恒生管理學院宣布委任何順文教授為新一任校長

 

恒生管理學院校董會及校務議會於2013年9月24日早上舉行特别聯合會議,一致通過由校長遴選委員會推薦的校長候選人何順文教授為新一任校長,為期5年。公共關係處於當天下午假恒生銀行總行舉行記者招待會,向傳媒公佈消息,吸引了近30間傳媒機構到場採訪。

 

校董會及校務議會主席李慧敏女士表示非常高興能夠聘任何順文教授為恒生管理學院新一任校長,相信何教授能夠帶領恒生管理學院,達致學院訂下的策略性目標和使命。李女士表示﹕「何教授對恒生管理學院的願景,與創立這一所院校的先賢所强調的核心價值一致,就是要培育年青一代,成為有創業精神和社會責任感的公民,具備專業的知識和技能,以商管教育為基礎,輔以廣博的人文視野,和貢獻社會的價值觀。」

 

何順文教授亦表示﹕「我將以謙卑的心,竭盡所能為恒生管理學院服務,以達致校董會、校務議會、教職員、同學及校友對我的信任和期望。」

 

何教授現任澳門大學副校長(學術),亦曾任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他將於明年3月履新。

 

 

何教授簡歷:

 

何教授為國際知名的企業管治專家,他曾發表很多學術文章,並出版多本書籍, 範疇涵蓋企業管治、家族企業、企業社會責任、商業道德、金融市場管理及投資責任等。他近年的著作在國際商業社會得到廣泛重視,並獲得多個獎項,包括美國亞斯平學院(Aspen Institute)於2008 年頒發的「學者先鋒獎」(此獎被《金融時報》譽為商學院界的奥斯卡獎)。他是第一位華人獲得此項殊榮。同年,他亦獲環球商業道德與反貪污機構 Ethisphere評選為全球一百名在商業倫理最具影響力的人物。

 


校董會及校務議會主席李慧敏女士正式宣佈聘任何順文教授為恒生管理學院新一任校長

 

候任校長何順文教授發表講話

 


協理副校長(公共關係)曹虹教授為發佈會擔任司儀


新聞發佈會吸引了近30間傳媒機構到場採訪

 


李校監與候任校長何順文教授合照

 


何順文教授被委任為恒管新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