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x “Project Bullseye 2017” 啟動典禮

2017年2月25日

由恒生管理學院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與沙田青年商會合辦,沙田扶輪社贊助的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x “Project Bullseye 2017″啟動典禮於2017年2月25日在恒管舉行。是次比賽由香港十大傑出青年胡兆康先生擔任活動大使,比賽目的是透過編寫手機應用程式,提醒大眾善用科技,並思考如何透過智能手機以提升日常生活品質及為生活帶來便利。擔任是次活動主禮嘉賓有立法會議員林鍵鋒先生及傑出青年協會主席林景昇先生。

主禮嘉賓在啟動典禮上鼓勵年輕人參加「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x “Project Bullseye 2017″,展示他們的創意。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2017作品簡報及頒獎典禮將於2017年4月8日舉行 ,並由現任教育局吳克儉局長擔任主禮嘉賓。詳情於恒管網頁內公布。

01

擔任是次活動主禮嘉賓有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林鍵鋒先生

02

傑出青年協會主席林景昇先生

03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