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資訊日 2016(商學院/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2016年11月19日

恒生管理學院於2016年11月19日舉行資訊日,吸引了超過1200位高中學生及家長前來參觀。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設立了諮詢攤位和舉辦了兩場課程講座,並邀請工商管理課程總監黃若霞博士和工商管理課程副總監鄧子龍博士在講座上介紹課程特色、海外交流和實習機會。其後,工商管理學生大使與來賓分享各自在專修領域的學習經歷,在雙方交流下令講座增添趣味。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推出色彩繽紛的紀念品。來賓均認為是日活動安排全面,感到滿意。

Teacher and student helper introduced BBA programme to prospective students and parents

老師和學生向來賓介紹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Information seminar

課程講座

BBA Envoys and the souvenirs

工商管理學生大使與紀念品留影

Information seminars presented by Dr Brossa Wong, Director of BBA Programme, and Dr Felix Tang, Associate Director of BBA Programme

工商管理課程總監黃若霞博士和工商管理課程副總監鄧子龍博士主講的課程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