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2014至2015學年度的頒獎典禮

2016年5月26日

商學院很榮幸在2016年5月26日舉辦2014至2015學年的頒獎典禮, 旨在嘉許去年具傑出學術表現的教職員及商學院四個課程的學生。是次頒獎典禮有超過200位參與者,共同見證大會頒發的四項獎項, 包括給予優秀教職員的Teaching Effectiveness Award 和Research Achievements Award 及給予同學的 Dean’s List 和 Best Progress Award。

 

獎項由商學院院長及四個學系系主任頒授, 他們都對得獎老師表示高度讚許, 特別是老師們不斷鑽研教學方法以提升教學質素,並在研究上有卓越的成就。而獲獎的同學們亦喜上眉梢, 有在場親友祝賀他們優異或顯注進步的成績。

 

活動照片可瀏覽以下網頁連結:

 

http://www.cantonbros.com/photo/160526_hsmc_award_present/

 

恭喜各學系得獎的教職員, 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TeachingEffectiveness Award 2014/15

 

會計學系

1.

周懿行博士

 

2.

郭玉嬋博士

 

3.

李巧兒女士

 

4.

李梅芳博士

 

5.

黃若霞博士

 

 

經濟及金融學系

6.

鄭會榮博士

 

7.

蕭蔭榮博士

 

8.

佟永超博士

 

 

管理學系

9.

劉柏能博士

 

10.

黃琮貽女士

 

 

市場學系

11.

陳克先博士

 

12.

范惠諾先生

 

13.

郭慧儀博士

 

14.

劉以就先生

 

15.

羅永滔博士

 

16.

鄧子龍博士

 

 

Research Achievements Award 2014/15

 

市場學系

1.

陳芳怡博士

 

  

蘇偉文院長致歡迎辭

蘇偉文院長致歡迎辭
典禮花絮

典禮花絮

Use the online Word editor program to compose visual documents in your web browser for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