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源「恒」動捐助計劃

2015年11月19日

恒生管理學院(恒管)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推出綠源「恒」動捐助計劃,誠邀恒管仝人及友好捐助恒管建造可持續發展的學習環境。

恒管矢志成為一所優質具領導地位的私立大學,以優質的「博雅+專業」教育為核心,實現學生全人發展;同時亦致力通過校園建設,創造綠化及優美的環境以傳承知識。自2010年開展校園擴建計劃以來,一直堅持善用資源及尊重自然環境的原則,先後興建了何善衡教學大樓、利國偉教學大樓及設備完善的康樂活動中心。2015年秋天落成的恒生管理學院賽馬會住宿書院,更為學生提供非課堂環境以獲取多元化學習經驗。

未來,恒管將繼續擴建綠色校園達致45,000平方米,我們誠摯期望透過綠源「恒」動計劃,召集社會各界對教育事業充滿熱忱的有志之士,捐款支持恒管校園發展,協助本校茁壯成長,邁向高峰。捐款港幣三萬元或以上,本校將為捐贈者精心挑選適合之校園植物,旁邊將放置刻有捐贈者名字的鳴謝牌匾,以表揚各方善長對恒管的關愛。

活動詳情及查詢,請聯絡發展及校友事務處(電話:3963 5169,電郵:),或瀏覽本處網址

aaao.hs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