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國情研究院院長胡鞍鋼教授主講:習近平強國策:2050中國

主題:習近平強國策:2050中國
日期: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下午1時敬備茶點招待)
地點:恒管利國偉教學大樓8樓學院會議廳
講者:胡鞍鋼教授
* 是次活動以普通話進行
此活動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研究資助局之贊助項目(項目編號:UGC/IDS14/17)

有關胡鞍鋼教授
胡鞍鋼教授現任清華大學國情研究院院長、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及博士生導師。他先後兼任國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規劃專家委員會委員等社會職務。他創建並領導清華大學國情研究院,於2015年入選首批25家國家高端智庫建設試點單位。從1998年至今,他主編《國情報告》,向中央領導和省部級主要負責人累計提供1400餘期,對國家重大決策產生持續影響。

有關大中華研究中心
恒生管理學院大中華研究中心成立於2018年1月,中心獲研究資助局的院校發展計劃資助,旨在加強有關中國崛起及其對世界影響的跨領域研究。中心的兩大目標之一是作為提升恒生管理學院有關大中華地區研究工作的平台,其二是推動本地與國際學者的學術交流與合作。中心致力於四大範疇,包括:(1) 促進有關一帶一路與大灣區的研究工作;(2) 鼓勵有關中國與其他國家互動之研究;(3) 提升數碼研究方法,並於有關大中華領域的研究工作中運用相關的知識;及 (4) 建立大中華研究網絡網站。

按此登記留座。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cgcs@hsmc.edu.hk或致電3963 5614。

清華大學國情研究院院長胡鞍鋼教授主講:習近平強國策:2050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