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傳匯談(十七)我在中國人社會的生活

2014年4月9日

恒傳匯談(十七)我在中國人社會的生活


「恒傳匯談」系列第十七場講座邀請了著名印度裔香港藝人喬寶寶先生為嘉賓,與傳播學院師生分享身為印度裔香港人在香港的各種經歷。

 

喬先生先詳述他身為印度少數族裔,於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下,所遭逢的文化適應與衝突等問題。他以幽默口吻介紹了自己印度家庭的傳統文化、跨國初戀、初出茅廬工作時的辛酸,以至參加《殘酷一叮》進入娛樂圈後的各種挑戰。喬先生並期勉同學:「沒有事情是不可能,勤力是一定有回報的。回報是今天來、明天來,還是後天來?勤力的回報是一定會到,問題是何時會來。」

 

喬先生的親身分享,除了讓同學對少數族裔在香港的生活有更深入的認識外,更讓大家體會到他成功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及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曹院長致辭

 


新傳系二年級學生周㬢雯同學擔任司儀


喬先生(左)與同學分享他在香港的生活,並與鄭雪愛女士(右)交流

 


講座現場

 

新傳系同學踴躍發問

 


曹院長(左)向喬先生(右)致送紀念品

 


傳播學院師生與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