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心境 ─ 香港當代藝術五人展》導賞活動


2015年11月17日

文藝在恒管舉辦《動物心境─香港當代藝術五人展》,巧妙地運用校園的公共空間,為學生以及公眾人士劃出一片藝術天地。五位本港知名藝術家通過攝影、裝置、繪畫、錄像及陶瓷五種視覺藝術媒體,展現動物和自然。展覽期間,學院特設導賞活動,除恒管學生以外,更獲多間中學支持,師生隊伍專程到訪,在導賞員帶領之下參觀本展覽,了解當代藝術,探索創作意念。展期由2015年11月至12月11日,查詢請致電 : 3963 5003。

林東鵬的「時機」

林東鵬的「時機」

林東鵬的「逐鹿水中」

林東鵬的「逐鹿水中」

甘志強的『樹』

甘志強的『樹』

麥安的「某天在雨中」

麥安的「某天在雨中」

The online

HTML CheatSheet

website shoult be the first bookmark of every web developer. It is the best one-page resource to generate the desired mark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