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課程簡介.pdf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純文字版

本課程為四年制,每年分上、下學期,各為期15周。課程每單元佔三個學分;每學分最少有15教學小時。學生在四年最少須修讀43個單元,共129學分。

本課程主要包括兩大學習領域:一、課程設計為學生在供應鏈或物流相關課程上奠定穩固的基礎,以便繼續進修;二、裝備學生於有關供應鏈管理行業上作專業發展。這兩大學習領域為學生提供機會,可於商業及供應鏈管理行業中發展。

實習機會

本課程一直與本地工商企業和專業協會保持緊密聯繫,不但為學生提供最新的行業知識及國際認可的培訓課程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詳情請瀏覽課程最新資訊 。

最新消息

在2014年7月24日,我們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課程受邀加入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的「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我們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課程,是香港第一個自資院校的供應鏈管理課程加入政府此項計劃。

在此有更多關於2017年 – 2018年度「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課程入學的信息。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繼早前獲邀加入教育局的「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課程再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續審,獲批額外35個一年級自資課程學額,有興趣報讀的同學可透過恒管網上入學申請系統遞交申請。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簡介”

歡迎瀏覽本課程定期更新的專頁,了解更多有關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課程的最新活動﹑學生分享﹑畢業生的求職技巧以及職場的最新消息。

查詢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